星期一, 4月 25, 2011

开。。工。。咯!!

左盼右盼,终于盼到了新居开工天。没有特意选择动土的日子,延迟的原因是等候公寓管理处批准我们要做的室内装潢,缴了押底金,发了准证才能开工。每天放工就要往新居跑,少点能耐真的不行呐。

开工的第二天,我才过去巡察工地,电线插头灯光等等等都弄好了;第三天,地砖也铺好了,就连房里裂开的地砖也補上了。才不过三天光景,就已经完成了两大样,速度快得让我有点傻眼也很欣慰,照着这样的速度,我就可以按照原定的日子搬家咯。(原来我的设计师还真不赖啊。)

看着工程一点一滴的在进行,心里的期待也一点一滴的提升。
的确,从买公寓时的繁文杂件,到不断更改的设计图,选色系选材料,和今天要监督工程,这个过程,十分累人也并不好玩,可是大部分时间的我,还是乐在其中,毕竟这是真正属于我的一个家!

在这个3D横行的年代,手画的新居设计图感觉很棒吧?

这是第一个星期的工程进度。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