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2, 2011

多不巧的巧遇

和勉强见面的人一起吃饭,手上的那碗面才扒了两口,餐厅的门被一群人推开,走进门来的竟然是我这辈子也不想再见的人。不到两百平方尺的餐厅,说见不到还真有点自欺欺人,不想打招呼也不想有任何正面交际,只好硬着头皮装作看不见。面对着眼前滔滔不绝的勉强先生,再加上坐在斜前方那位不想见先生,我的食欲在一瞬间荡然无存。

以为巧遇这种情节只会在电视电影上演,也以为男女主角那种尴尬的碰面是不会在我的生活中出现,太戏剧性的场面伴随着过期的演员,原来生命没有所谓的以为。

逃一般的离开餐厅,不想见先生站起来看了我一眼,面无表情的我别过了脸,大家都知道这是一场多不巧的巧遇,不想在生命中再有交集,所以当作见不到的路人也许会好过一点。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