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8, 2011

贴心鬼

卤蛋给我传简讯,说他放工后过来,而且还会带蛋糕,一个特别口味的蛋糕。年纪轻轻却患了老人痴呆症的他,以为这是我没尝过的新口味,忘了这好吃的栗子蛋糕,是他在我三十岁时送我的生日蛋糕。虽然怕胖,可是卤蛋家的好吃蛋糕总让我抗拒不了。
可爱吧,只此一家的特制生日蛋糕!
蛋糕和卤蛋一样,都是甜的。吃着蛋糕,想着这个贴心鬼,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相距七个年头,却可以相互敞开心房,可以疯癫的玩,认真的谈,伤心的哭。我常在想,如果有前世,我们应该是感情很好的姐弟或兄妹,不然的话,这一世,我们怎会成了彼此的贴心鬼?
迷你版的栗子蛋糕
2009年我人生低潮时,卤蛋给我发了一封简讯。两年后的今天已经记不起当时为啥闷闷不乐,可是烙在记忆深深的感动,却不曾被遗忘。
当你快乐,沙滩上有四行脚印。
当你悲伤,沙滩上也有四行脚印。
因为,无论你快乐或悲伤,都有我陪着你。
若你累了,沙滩上只会有两行脚印,因为。。。 我会背着你走。
隔天的早餐,清淡的甜,恬淡的闲。

蛋糕店打烊前的最后一个新鲜栗子蛋糕,是另一种窝心的甜。
谢谢卤蛋,你这贴心鬼!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