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5, 2011

放肆,又何妨?

有点怀疑这段日子的自己患上了躁郁症,一丁点小事就变得很不耐烦, 别人无心的话也能让我烦燥不安。神经兮兮和坐立不安的我,身边的朋友不止一次问我是不是“那个”快来了? 我不再大方,也失去了耐心;和人说话变得心不在焉,做人做事也不再费心,不再享受热闹,宁愿窝在家里睡觉也不想与人为伍。

到底怎么了?我不止一次的问自己?
是太繁重的工作导致我失去了中心点?
还是公事家事两头忙,蜡烛两头烧所产生的负作用?

一个又一个的周末,消逝了。
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蓝色星期一。
下楼去买了一个Ramlee Burger,和一罐可乐。明知道这些都是不健康的食物,可是就是想要回到以前读书时代,不在乎身材,不在乎卡路里的孩子时代,好好的放肆一番!

汉堡吃完了,可乐喝完了,电影《Black Swan》看完了,这有点放肆的星期一,心情好像有变好了一些。
停业将近半年的Ramlee Burger
心情不好?来放肆一下吧,开心就好。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