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3, 2011

对不起

很想说对不起,对我最亲爱,最包容我,可是却往往成为我发泄脾气对象的家人。
很想说对不起,对这段日子备受我情绪脾气影响的朋友同事们。
很不愉快的一个月,是经前症候群也好,是真的多事之秋也罢,我都应该更有智慧一点,而不是盲目的被情绪牵着鼻子走。

当遇上低潮时,本应与它共舞,可是我选择了对持。
当遇上挫折时,本应正视面对,可是我选择了烦躁。
这一次,我彻底的不及格。

当生命给予我无助感的时候,也是赐予我感恩的时候。
为什么在身处困扰的我还学不懂感恩呢?

我这面充满负能量的镜子,给许多人带来了不好的示范,我是应该觉得对不起的。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