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3, 2011

倒数

距离迁入新居的准备,已经进入了倒数的阶段。
回顾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不快不慢,却又像是一晃眼的事儿。
来临的周五,迎面的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一个替自己圆梦的纪念日。
倒数的第四天,心情开始紧张,也开始兴奋,开始不在乎公司里发生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总觉得要把最好的心情,最好的准备投注在即将到来的那一天。

我,竟然有一种即将重生的感觉。
想了很久的吧台,终于出现在属于自己的家中。

神秘的紫色一直是我向往的颜色

我,从很小开始,就渴望能拥有一个书房。

曾经被遗弃的蘑菇灯竟然是如此的动人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