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7, 2011

一个全新

比计划中还来得匆忙的搬了家,也不在计划范围里在搬家前夕生了一场大病,这些大大小小的插曲让这一整个星期下来都很吃力。忙上班,忙下班,忙整理,忙添购;我开玩笑的和朋友说现在的我在打着两份工,一份是公司的,另一份是为自己的家里的。虽然离我想象中的蓝图还有一段距离,可是看着整理一半的新家,虽然抱病体力有点透支,但是乐也融融啊。

买了一套新的寝具,象征一个新的开始。脑海里也规划着许许多多要完成的事情,也开始慢慢改进一些性格上的缺点,象征一个全新的自己。总觉得这是我生命里其中一个大转类点的起点,心里的那把声音从没停止过。等着吧,待我把一切都安定好,一定会好好的表现,一定会遇见未来全新的自己。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