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7, 2011

以为

就这样,又这样,还这样。
一直都觉得还有的是时间,总觉得等我弄好这些,处理好那些,等手头没那么紧,才可以这样那样。。。可是这样的期盼与计策,是永无止尽的逃避。

以为,自己已经慢慢的懂了。
以为,自己的历练在累积了。
以为,自己学会了处理放下。
以为,自己能重新再来几次。
以为,自己总是不同于别人。
原来,这些所谓的自大的以为;
源自于我那还幼稚不已的思维。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