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3, 2010

榴莲饕宴

时间:下午四点半
人物:全公司职员
地点:公司大后门

刚放完假的我,第一天回到公司就遇上了这“好康头”。
根据消息来源,公司总共花了一百千马币来办这一场榴莲饕宴 (哇靠,太夸张了吧?!)
可是想想,在槟城和居林共有几千个员工,这一百千也不是没有可能的;这样的饕宴,怎么能错过?镜头转一转,让大家看一看现场状况。。。

刚过下午四点半,已经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比公司办的尾牙还要热闹叻!
先拿两粒榴莲来当开胃菜




















好久都没看到的黄肉干包,yummy yummy... :)



















hmm... 等好久了,这一颗谁都别想跟我抢!呵呵。




















什么?那里有更好吃的?等我吃完再过去!等。。我。。 哦。。


喂,老兄,都吃了一桌子了,还吃不够哦?















饕宴后的残局-果王果后的尸体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