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8, 2010

槟岛老街vs月亮老友

月亮回来了,如往常一般我们出去走走吃吃喝喝,那种感觉很熟悉,就像她还未搬走时的那样。月亮的话变多了,笑容也多了,不再是以前那个整天唉声叹气的月亮,这样很好。凌晨十二点半去了槟岛老街Coffee Island,没啥原因,就因为月亮说不想这么早就睡觉,我也为此破列一次(我已经从良了很久)。

槟岛老街Coffee Island环境不错,很有Avatar的感觉。
槟岛老街Coffee Island没啥特别,卖点就是到凌晨三点的营业时间。

虽然没有好吃的食物也没有好喝的饮料,可是享受真心朋友陪伴的那份踏实感足以抵消这些不足。月亮,要记常回来看看我和小鸡哦。哈哈
p.s.谢谢月亮很阿莎力的借了我她新买的数码相机,让我可以继续为我的静の美丽日记贡献。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