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9, 2010

被牵引的想念

电影里的情节,牵引起尘封的情绪。
似曾相识的背景,让熟悉又陌生的记忆倒带。
演员深邃的眼神,带出存放在心里的轮廓。

记忆不像电影,可以把NG片断删除。
现实不是电影,可以说重来就重来。

有记忆影子的电影,唤醒那曾经拥有过的幸福。
被牵引的想念,在电影后泛滥。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