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1, 2010

慵懒周日

一杯咖啡和一颗粽子开始了慵懒的星期天。
喝着咖啡,时而翻阅手中的书本,时而抬头看看蔚蓝的天空,有多久没这么从容了?

喜欢在新买的whiteboard上写下要处理的清单,享受完成后把它们一一删除后的那份满足感。
喜欢不设定三餐的时间,饿了的时候,就为自己发明一道Black Pepper Balsamic Tuna Spaghetti,让味蕾开心一下下。

喜欢在每个周末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的,每个周末为自己换一些摆设,让来临的一周不至于那么的沉闷。
喜欢在收拾书桌时偶尔会让我发现一些小惊喜,像是这个月末就到期的Haagen-Dazs 雪糕礼券,让慵懒的周日添加了一些甜甜的色彩。

这个周日,慵懒却充实。

很春天的白板-这是新买回来的版本,现在已经被我写上满满的清单。这个周末,特别为白板围上了一条粉红色的颈巾,就像日本春天里盛开的樱花一样。


为星期天加分的Haagen-Dazs雪糕-原来在凌晨睡眼惺忪嗑雪糕是别有一番滋味的(暂时把肥胖抛在脑后)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