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3, 2010

乌龙。。茶包

可能是吃药的缘故,一整天都有昏昏欲睡的感觉。
反应特别的慢,做事情一直跟不上节拍。
这也就算了,最严重的是在上瑜伽课前,我竟然进了男厕。
眼睛明明就有看见“尿兜”,可是脑袋竟然想不出到底有什么问题。
出来时,见到也吓倒两位大男人,心里才想说 [哦,原来上了男厕] - (好在没有看见不该看的东西,哈哈),还很坦然地走出来,在外等候的宝小姐已经笑得差不多快窒息死掉了。
我这个乌龙茶包,在有生之年献上了我男厕的第一次,而且竟然还是完全搞不清楚状况的第一次。

1 則留言:

息景生 提到...

我也上过女厕所~~~一次==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