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3, 2010

解脱

一封正式的email,宣告了真正的解脱。
毋须战战兢兢开会,毋须听到善意抑或是恶意的批评。
离开用嘴巴做事情的团队,也离开困扰我整整一年有多的压力。
庆幸这盘棋局的结果如我所愿般圆满,我是幸运的。
展望新的任务能让我更加的如鱼得水,我会努力的。
选择离开并不是承认能力不足,而是因为真的该告一段落了。
选择适当时候放手的人,也不叫弱者。
告别一个路口,迎面而来的是更宽阔的大道,也有更多未知的风景值得探讨。
解脱,未尝不是善待自己的最佳方法?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