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6, 2010

再见了,月亮朋友!

再见了,住在心底的月亮朋友。
那个抱负满满,现在却是包袱满满的月亮朋友,连自己也认不得自己了。
那个曾经以为一切都在掌控中的月亮朋友,现实却狠狠的教训了她的自恃。
那个觉得自己什么都可以解决,可以看得透的月亮朋友,最近却不争气的一而再,再而三的流下眼泪。
那个总觉得自己的人生富满意义的月亮朋友,开始质疑她存在的价值,这个世界是否还有她容身之地?

月亮朋友,灵魂出窍了,空留躯壳。
月亮朋友,路途太遥远,有心无力。
月亮朋友,等待有故事的人,却一无所获。
月亮朋友,已逝世的一个代号,是否还能再重生,却还是个问号。

4 則留言:

Jacky 提到...

曾經的迷失,曾經的迷茫。任誰都有過。
但是你一定要相信自己, 相信這是考驗的一種。
風平浪靜,還不是要經過大風大雨的前奏嗎?

treefishangel 提到...

希望你的月亮朋友很快就可以找回属于她的那片夜空

moon 提到...

看完以后有种莫名的悲伤感。觉得月亮朋友好像真的已经消失了。
你要加油,你要坚强。记住,无论我在多么遥远的地方,只要你需要我,我都会在。你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月亮朋友。

InezChing 提到...

谢谢你们,我会再一次的找回最初的感动和动力。月亮朋友很快就会回来了,我相信。:)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