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6, 2010

记不起的回忆


雨后的下午,踏入了一家芝士蛋糕专卖店,突然间,有种很熟悉的感觉。我曾经好像是这里的常客,什么时候开始爱上这里的食物,又从什么时候开始不来了,那个时候常和我一起去那里吃饭喝茶的人,我一点也想不起来,那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模糊得好像是从来没有发生过那样。

有时候,回忆就像一块芝士蛋糕。浓郁得像一个深刻难忘的过去,柔软得像棉花糖般甜甜的记忆,也有时淡得像一个似曾相识却总也记不起来的回忆。

既然记不起来,那就勿须勉强了。
或许记不起的回忆是一段在潜意识里不想被唤醒的曾经。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