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30, 2010

静の美丽日记

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触保养品;到了现在我都不甘于把自己限定于某种品牌的框框里,我喜欢mix and match,更喜欢新鲜的护肤品。
因为这样,为自己开了一个新的部落格,取名为静の美丽日记
让一些有兴趣的人,可以知道好用的,有效的,未必是特贵价的一些保养品。
在静の美丽日记里,美丽是脚踏实地实践的成果,没有捷径,更没有侥幸。。。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