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8, 2010

你是嘴巴?还是手?

难得今晚不用熬夜开会,可以少听一些无聊人的声音。
无聊人说无聊事,无聊事变无了时。
有人特爱没事找事,没坑找砸,事事相缠何时了?

用嘴巴横行天下的人,苦了一群用手做事的人。
用嘴巴成功的人,功名在手,却往往错失了亲手把沙堆成城堡的那份满足感,也有自己看不见的那份愧疚感。
用双手成功的人,一路上可能跌跌撞撞的,备受争议,堆好的沙堡大部分都被别人拿去邀功;可是到最后,在天底下站得最挺直,最无愧于心的那群人,就是他们。

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情况,都会遇上这两种人,都有可能会当上这两种人。
真正想把一件事办好,就麻烦把嘴巴适时候的闭上,让双手发挥属于它的天赋吧!

选嘴巴还是选择手,见仁见智。
爱嘴巴还是爱双手,个人喜好。

2 則留言:

treefishangel 提到...

超爱你这篇文章,写得真棒!可是往往用嘴巴横行天下的人才可以在现在的社会立足

InezChing 提到...

謝謝你,這陣子幾乎夜夜都要和用嘴巴工作的人開會.我想我要慢慢的調整自己,不然我也變成像他們一樣了.呵呵.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