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9, 2010

不再蓝色

去了一家新开的餐厅,叫做Spring Cafe。
春天,应该是彩色的。
所以。。。
周一,就不该是蓝色。

告诉自己要打起精神,不要再自怨自哎。
学习不要拖着脚步去上班,学习变得更阿Q一点。
学习不在一周的开始就期盼周末,学习看开一点。

那间叫做春天的餐厅,为本来低沉的周一注入了生气。
好吃的午餐,实惠的价格;单纯的快乐,我的周一不再是蓝色。

苹果木耳炖雪梨

黑胡椒海鲜乌东面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