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8, 2010

这个周末

近来几乎每晚都有会议,忙完工作已经筋疲力尽,写部落格变也得遥不可及。
这个周末,告诉自己不要过得太累,要好好的放松。
这个周末,要好好的犒赏自己的胃,慰劳自己自过年以后就没休息过的身躯。

《越光宝盒》里无厘头的电影情节让我笑得特别开怀。没故事卖点的电影,对当时累垮的我来说,却是让大脑休息的最佳时机。抱着开怀的感觉入眠,为这个周末拉开了序幕。

周六,阳光普照。约了好姐妹们一起吃饭,逛街,上发廊。(好像很富太的感觉,呵呵)我总是说找美发师就像是找老公一样,找到合适的,就不会再换,因为你不用多说,他永远都知道什么是最适合你的。弄好头发,感觉大家看起来比较年轻精神了,再一次证明我的歪理是对的。三个女人一个墟,吃吃火锅,围围炉,为完美的星期六画上句号。

这个周日,没能睡到日上三竿,心里有点闷。可是闷闷的心情,在看到收拾得干净的家里,盛放的紫罗兰后,就变得写意了。再加上约了久没见的卤蛋共进午餐,大家各有各忙,久违的聚餐就变得珍贵了。这个弟弟,总算为了他梦想踏出了很大的一步;我这个做姐姐的,也要开始加油了。

这个周末落幕前,来了一场及时雨,洗涤了郁闷的大地。吹着大风,写着部落格,久违的舒适,让心开始沉淀。。。

1 則留言:

treefishangel 提到...

祝你即将会有个愉快的一个星期。 好的开始、好的心情,就是成功的一半.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