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6, 2009

要人命的痛!!

变成了中国国宝,深深的黑眼圈,菜色的脸颊,都是拜昨晚剧烈的牙痛所赐!
活到将近二十九个年头,不曾牙痛得如此悲惨。
凌晨三点被牙齿剧痛给疼醒,过后就不能入眠,翻来覆去,那种锥心的抽痛比什么都难挨。
狠狠地吞了两颗止痛药,勉强可以让我在鸡啼前入睡。

上网看了几家附近的牙医,有人介绍一家位于理大对面的邱牙医,说不错,一大早就忙不迭的去了。诊所里挂着一个由很多政治人物送的牌匾,第一个感觉就是不太好。很快的,就证实了我的直觉是对的,诊所里空无一人,柜台就是要我预约时间后再过来,这样的程序有点不可思议。医生到了,店门开了,顾客来了,可是没预约的话,下午再来?! 以我的性格当然就不会就此妥协,柜台小姐拿我没辙,让我进去,前后勿需五分钟,他就说要拔,不然就抽牙神经,不拔的话就去柜台领药。我对这样的医生实在是不敢恭维,牌匾里有名望的政治人物可能大多都会像他就医的态度,不想麻烦也不会对症下药。

忿忿不平的我回家后,上网到那个forum,写下这个邱牙医的服务态度;让以后要找牙医的人参考。

最后去了吴牙科,就在Belissa Row那里,表哥说过他很好,其他的一些朋友也说不错。
那里的服务简直是天壤之别,吴牙医耐心的让我知道我现在的状况是我的牙髓已经受到细菌的感染,而细菌已从牙髓经牙根部分扩散至附近的牙周组织,引致发炎或脓肿。 他开了几天的药给我,让我考虑要拔牙还是进行牙髓治疗(杜牙根)。价钱和治疗程序方面也给让我的心里有一个谱。相同的收费,待遇却如此大不同。

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
我的痛不止是皮肉上的疼痛,还有荷包大出血的痛啊!

2 則留言:

小老鼠 提到...

啊~牙痛真的很可怕!
我从小牙齿就不太好,看牙医看到我都没什么感觉了,哈哈~所以现在每年都会去检查一次,病从浅医。我今年才被抽牙神经,虽然只是几秒钟,但那种痛真是刻骨铭心啊~
希望牙痛的烦恼赶快远离你吧!:)

InezChing 提到...

谢谢你,来临的星期一就要开始抽牙神经的治疗了,祝我好运吧!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