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5, 2009

空中的梦想家


国庆日前夕和月亮共赴一场3D电影的约会-UP!
为了履行老婆婆完成不了的心愿,老人成为一个冒险家。实现老婆婆梦想后的老人,发现老婆婆在她那本《我的冒险札记》的最后一页写道“谢谢你一直陪着我完成我生命中的冒险,现在是时候为你自己找寻新的梦”以后,老人释怀了,开始展开他生命中的第一次脱轨的冒险,也为自己记录了一本崭新的冒险札记。这是一部难能可贵且又感动的Walt Disney卡通片。

看完这部片子,脑海里一直回荡着张惠妹演绎那首《空中的梦想家》里头的歌词:
I am a dreamer on air
Dreaming on air with you
空中的梦想家 – UFO.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
才不会孤单的说话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
才不会在梦里害怕
找个人说说话
不管秋冬春夏
只要有梦
就有天堂

大大小小的梦,就像绑在老人房子的彩色气球般那么的绚丽耀眼。
空中的梦想家,跟随着梦想去飞,让梦想带领你到另外一个国度,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人不会因为梦想而伟大,却会因为实现梦想而容光焕发!
跟着彩球起飞吧,沉睡的梦想家!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