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1, 2009

无网日记

该死的Streamyx又出了状况,不能上网的手提电脑就只是一台可以用来听歌看戏的工具而已。本想说难得的假期,可以上上网,逛逛别人家的部落格,还有玩玩Facebook的游戏,可是突如其来的状况,让我什么也做不了。只能把心里的牢骚发泄在word document里。

计划不如变化!这就是为什么我不爱去计划一些太遥远的东西,因为我们的生命总爱在它心情好时,送上一些大小不一的惊喜,然后你所计划的东西都得看着那些惊喜来办。学会和生命的惊喜共存是生存法则之一。既然它这么爱送我小惊喜,那我就要学习如何的笑纳。

不晓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生活开始离不开网络。上班如此,下班也如此,这是不是一种文明病?我还记得几个月前我的医师曾经不止一次的调侃我是否有意思要嫁给一部电脑?抑或是想把电脑视为我的男朋友?它带给我身体的副作用实在是多到数不清,可是我还愿意把大部分的时间消耗在它身上,也难怪医师对着我这样不听话的病人,也只能无奈的说如果我要我的脊椎完全被治好的话,就要试着去调适我现在的生活方式或者选择离职(太夸张了吧?!)不然的话,再多的治疗也只是治标不治本。

无网的日子,听听歌,种种花,来个大扫除,让家里的每一角落都能畅快的呼吸,这些事情都是在可以上网的日子里被忽略的。

感谢无网的假期,让我总于拥有一个干净,整洁又舒适的窝!

p.s 到最后才发现是modem的问题,我错怪了Streamyx。这也难怪,谁叫他们的服务烂得那么专业呢?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