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4, 2009

命定的转角

曾经可是说是只懂得风花雪月的男人,沉稳了。
曾经爱逢场作戏的那个男人,变得有责任感了。
曾经让女人不懂流过多少眼泪的男人,细腻了。
曾经潇洒自认自己是个好人也是坏人的男人,定性了。
许许多多坑疤满满的曾经,在走入人生命定的转角后,变成一颗颗果实。尝过越多的苦,果树上就会结满越多的甜果实,那果实叫-苦尽甘来!

过去也许疯狂 也许荒谬 也许脱轨
但这一切都会烟消云散 当你遇见你命定的转角时
也许是一个人 也许是一个新的身份 也许是一些启发

忽然间,我好像要开始相信很多事情,很多际遇,是命定的。
如果不是命定的,无论多卖力的向前冲,也是徒劳无功。
如果是你命定的,无论拐了多少个弯,最终还是会修成正果。

祝贺一路走来的蜕变。
祝福新生命的衍生。
也感谢曾经在命定的转角前遇上的你和我。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