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4, 2009

烛光物语

好久都没有拍照了,是真的没有时间,还是已经对周遭的一切失去了感动?
重新拿起相机,认真的拍,在十月一号的那一天。

十月一号,月亮的生日,也是我一个同事的生日。
为月亮准备了一个不华丽也不隆重的生日庆祝,也给同事发了一封生日电邮。

从日本带回来的富士山娃娃,那晚成了主角之一; 在烛光下我特别能看清楚那弯弯上翘的微笑嘴角。






















有月光,也有烛光,让我想念起乔妈来了。
乔妈爱蜡烛,总说烛光能为家居增添温馨感,我终于感同身受了。
虽然烛光引来了蚊子,可是平凡的星期四就因为这些烛光而变得不平凡了。






















《又圆又大的月亮是留给那些得到幸福的人许愿的。像我们这种得不到幸福的可怜虫就只能对着微小的星星来许愿,这样就不用和人争愿望了!》- 刘若英在一部戏里爱说的经典对白。
看刘若英演的电视剧和听小野丽莎的CD是这整个星期最能让我开心的事情。
尤其是小野丽莎的CD陪我度过了上个星期难熬的牙痛周末。






















对着烛光,又何尝不想自己的人生也如烛光般浪漫温馨呢?






















家里住了一个月亮,生日那晚,虽然不能把月亮给摘下,可是却把月亮用蜡烛给排出来了。
生活就是要有一些小惊喜才值得回味及珍惜。希望我们家的那个月亮小姐能梦想成真。















以前总是要求期望别人能无时无刻的给我惊喜快乐,总觉得什么时候能为我做些什么的,才称得上是好姐妹,好哥儿们。
年纪大了,才逐渐地了解到付出也是一种快乐。
快乐并不是要让别人为你做些什么;
快乐是当你看到别人为了你的心意而开心的那种俨然而生的满足感。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