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1, 2009

凡生活

当生活重心归于平静与平淡,心里除了有踏实的感觉外,还有一丝不为人知的悬空感。
知道生命本不该强求或勉强些什么,梦醒时分却惊觉炽热的火焰还在心中燃烧着。
感激生命对自己如此的厚爱,也深明一得必有一失的万物平衡定律,却总在感恩后问自己,是否履行了应尽责任抑或只是在糟蹋被赐予的天赋。

归于平静,接受平凡,并不意味甘于平淡。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