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9, 2009

微笑的开始

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吧, 都是带着微笑醒过来,清晨的微笑让人醒神不少。
不再跳过或是随便把早餐填充肚子,我开始学会欣赏早餐的美妙。
之前的霉运好像慢慢走远了,接下来的每个星期都有好多美好的事情在等待着我。
好朋友的婚礼,美国和上海的公干之旅,还有年尾和家人好友的香港广州之旅,就连家里的紫罗兰都含苞待放了,我想负面的情绪都很难能趁虚而入了!

不止一位朋友说过我是个幸运的人,就连现在的我都觉得我的确是幸运得可以。
也许,学会不计较,真的让我快活许多。
也许,学会对自己微笑,让我领悟了生命的一切逆境,不过都是一种过程。

你们今天都微笑了吗?

1 則留言:

treefishangel 提到...

好多事都是由生活体会过来的,真的是一种过程!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