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4, 2009

被祝福的幸福

年纪轻轻的好朋友,在神圣的天主教堂里踏上了红地毯。
从清涩的学生岁月开始携手到今天给予彼此的认定,是最幸福的事。
从婚礼开始,不断地听到人们在赞叹,新娘是多么的爱着新郎,在她还是大学生时就已认定了毕业后就要嫁给他;而新郎又是多么的宠爱着新娘,永远都把她当成孩子般细心呵护。这些祝福的话语,听在耳里,感动在心里,多少人能有如此福气能赢得身边人们的赞叹和祝福?

看起来很像新郎的伴郎(最左边)
婚礼上的庄严,互相交换的誓言;让人对幸福又开始有了憧憬。
婚宴后的短聚,狂欢狂喜的一群;让人对幸福与朋友之间的定义,有了新的诠释。
这场婚礼,是史无前例最疯狂的派对。
为照片做后期的时候,看着这位很黏人的小女生,那个永远长不大的她,结婚了。
虽不再相信世上有童话,却深信我的她,和她的他以后会过着王子和公主般的幸福生活。

2 則留言:

treefishangel 提到...

年为好像总是花月佳期!能见证好友最重要的人生大事,真的可喜可贺!

InezChing 提到...

是啊,他们是在大山脚Saint Anne教堂,很庄严漂亮。而且年尾我已经接收到好几张红色炸弹了,伤势不轻。哈哈。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