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3, 2008

走过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心里一直对一个人有着期待。虽然很明白有期待就会有希望,有希望就会失望,失望会让人心里不好受;可是就是在不知不觉中累积期望,这到底为的是什么?
有人跟我说,很多东西都是注定了的。虽然这句话老土得可以,可是却又不得不相信围绕在我们身边冥冥的力量。之前两次的不期而遇是否耗尽了往后的相见?每一次的安排都是我先离开,三年前是这样,三年后也是如此。不同的是,三年前,我的离开是可以选择的;三年后,我的离开是无奈的。

三年后的我们将会身处一样的地方,吃着同样的食物,讲着相同的语言,经历一样的时差,唯一不一样的是身边却没有大家的陪伴。 无论我们如何努力的想要见面,天意永远都安排我们一前一后的离开。永远实现不了的约定,是永远的遗憾。人生是不是都要有遗憾才能称得上美呢?我想也许是吧?
如果我们心里没有那个遗憾, 就不会到现在还那么在意。
如果心里没有遗憾,我们对大家的感觉就不会在这么多年以后的今天都还是那么的熟悉。
只是,熟悉的我们是彼此的谁呢?

在和你道过晚安后,有一把声音在对自己说, 是时候了! 放下应该放下的, 保留应该保留的, 珍惜应该珍惜的。无可否认我曾如此快乐,走过就该珍重; 爱过夫复何求!

突然,我好想念幸晓琪的那首走过。。。

爱能留是福
爱难守该悟
这一路我走过
甜蜜比苦涩多
有情时知足
无情时莫哭
伤心若太多
记住相爱时候记住相爱时候.....
你的手
你的手曾那么温柔
轻拂过
轻拂过我每个轮廓
无可否认我曾如此快乐
走过就该珍重
无可否认我曾如此快乐
爱过夫复何求

1 則留言:

芒果 提到...

真的。。。
期望往往都只会变成失望。。。
好几次。。。
抱着很大的期望。。。
很大的信心。。。
结果。。。
什么也没有。。。
可能冥冥之中已经注定。。。
失去过的。。。就不属于自己吧。。。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