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5, 2008

难以抗拒的魔力

难以抗拒的芝士蛋糕,就像是披上天使白纱的魔鬼,静悄悄唤醒我对甜食的欲望! 每次到美国都和自己说要尽量控制馋嘴的坏习惯,尤其是对那些吃不饱,热量又很高的食物,要学会说“NO NO NO!” 可是这些一点说服力也没有的自制力在我看到最爱的Cheese Cake 后立即马上被瓦解!

各式各样的蛋糕, 漂亮的色泽, 多样化的口味,这些都是在马来西亚找不到的.
站在蛋糕前,正在犹豫着该不该把这些好吃的蛋糕买回家时,肩膀上的魔鬼出现了...
魔鬼说:“这么好吃的蛋糕,不吃的话太可惜了, 反正吃一块蛋糕也不会让你的体重增加啊! 长途跋涉的飞到美国,若不买的话,真的是浪费呀, 浪费...如果你不买的话, 回到马来西亚时你就会觉得遗憾了!”

我就这么轻易的被魔鬼说服了... 解决了第一个犹豫, 第二个犹豫又出现了 - 既然都决定要买了, 那是买一个呢,还是买两个? 买一个的话, 就一定是买我最爱吃的口味,可是这样一来就尝试不到新的口味了. 买两个的话, 又好像有一点过分...

肩上的魔鬼开始有一点受不了我的婆妈,又开口了:“哎哟, 当然是买两个啦! 小姐,你要在美国呆两个礼拜呢!一个星期一块Cheese Cake,真的不过分,不买的话才过分!”

是吗?
那... 好吧! 就... 就... 买... 两个! 我很果断地对漂亮的侍应生说了我要两种不同口味的 Cheese Cake, 是要 take away 的. 结了帐后,就开开心心的开车回家去了...

回家的途中,我问魔鬼天使在哪里呢? 魔鬼向我吐了吐舌头,就消失了.
我想在这寒冷的秋天晚上,我的天使应该是在休假睡觉吧...

我的最爱 ~ Caramel Pecan Turtle Cheese Cake (USD6.95)















 


魔鬼推荐的新口味 ~Tiramisu Cheese Cake (USD6.95)















 


Bon Appétit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