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30, 2008


已经过了多久,没好好的看看你了?
又或者应该说在过了那一天之后,我们都好像没真正的见上一次面。

再一次的见你,心里少了回避的念头,多了一份坦然。
再一次的见你, 我已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心无杂念的凝视你,因为我害怕看见你看我的眼神,我不懂那是怜惜,是愧疚,还是你依然带着以往宠爱的目光来看我。

在回避你目光的同时,我看见了你的一双手,刹那间,心里深藏的感觉又开始泛滥了。我不懂为什么你的一双手,会让我控制已久的情绪彻底的瓦解。我以为我已经开始过得很好了,我也以为我可以开始学习不再爱你了,可是你的那双手,却让我开始否定了这一切。

曾几何时,你的双手是一双充满爱的手,给了我无数的信心与肯定。
也曾几何时,你的双手也是一双为我擦拭眼泪的手,因为你说我的眼泪会让你心疼。可是在你离开以后,我只能用我自己的双手把眼泪擦掉。

你这一双宠爱我的手,我已经不能再去拥有了。不管我有着多深的眷恋与不舍,你的一双手虽然近在咫尺,可是我却不能再去把它握紧。

有人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当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懂我爱你。
此时的我,却觉得,我们之间最遥远的距离是虽然并肩而坐,可是却握不到对方的双手啊。

我们的手会不会再一次的握在一起呢?我希望会,可是答案真的是会吗?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