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4, 2008

训练

他们笑我太过梦幻
竟然相信天长
地久
爱情本来就包含了放开手
但我怎能忘记你拥抱的温暖
你说的永远是最悲哀的快乐
我也觉得自己可笑
重回孤单有什么难呢?
房间换个颜色
睡前别说晚安了
伤口在疼也训练自己能愈合
阳光虽刺眼
就算会流泪也学会睁开眼
我训练我自己去忘记很疯狂很虚幻两个人建筑过的家
慢动作再播放不遗憾只属于我们幸福的喧哗
我用我的勇敢和你沉默抵抗

我训练我自己轮流睡在两个枕头上才不会失眠看晨光
慢动作反复让当时的梦想离开地很潇洒
是你让我明白爱只是过程
训练自己不去想永恒

刘若英的歌声永远都是那么容易打动我的心。
她的歌,永远都很少排名流行榜的前几名。可是,她的声音,却牢牢的在我的脑里回荡。

这首歌词,真的好贴切。。。。
是的,重回孤单有什么难呢?
为什么我那么害怕重回孤单的感觉呢?还是我害怕在一个人的时候想起你,会倍觉孤单?

你的拥抱曾经让我觉得温暖,曾经让我误以为我找到了一个能守护我的肩膀。
可是现实却狠狠地让我知道,你那温暖的肩膀,却早已属于她。
我不想忘记你拥抱的温度和那温柔的眼神,因为它们让我找到了久违了家的感觉。
那是个充满爱与幸福的拥抱,我怎么能允许我自己忘掉?

我要开始训练我自己,不再去回想从前,不再去怀念你的一切。
可是这需要多少的时间呢?

是你教会我去珍惜,也是你让我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爱!
感谢你让我知道你是真的用心爱过我。。
这段路,虽然你只陪我走了一小段,可是,当中的意义却足以让我回忆一辈子。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