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7, 2008

清晨的简讯

什么时候开始在意清晨传来的简讯?
什么时候开始清晨的简讯已代替了我的闹钟?
什么时候开始心情会随着清晨简讯的内容起伏不定?
这些都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真的都忘了...

从好久好久以前就已习惯了一个人的日子,没有你的关心也没有你清晨的简讯,我还是过得很好。可是为什么会在某些事情发生后,回不去以前没有你的生活习惯?我到现在都还想不明白。

你的简讯是源自于你的挂念?你的关心?你的爱?还是你只是为了遵守你说过要永远疼惜我的承诺?你知道吗?我开始不相信承诺了,因为人总是会背叛承诺。没有承诺固然可惜,可是被背叛的承诺却是一把粗盐,狠狠地撒在每次我就要痊愈的伤口。

我不懂清晨的简讯会持续多久,我真的好想逃走,因为我不懂我还有多少的能耐去面对这一切。 可能你永远都不会懂我的无助与无奈;在你面前的我总是微笑,因为那是把两个不同世界的我们拉在一起的微笑!

如果能够重来,你会不会因为我的笑容而再一次的爱上了我?
如果能够重来,我会不会在一开始就让你知道我会去珍惜你所给的一切?

为什么你要走入我的生命,然后又在我开始学会珍惜后,离我越来越远?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