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4, 2008

宠爱

最后一次的宠爱,最后一次的疼惜。

如果能知道这些的这些都是最后的一次,我们会不会情愿这一切都没开始过?
如果没有开始,就不会有最后一次了。那么对大家又会不会好一点呢?


一个真心的宠爱会让人义无反顾的去爱。
一个贴心的疼惜会让人觉得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如果能够重来一次,能否不要这样宠爱我?因为我会为了要记得这些宠爱而不要把你放下。

我不想把曾经属于我们的一切从脑海里删除,因为我已经学会去珍惜你带给我的点点滴滴,不管那是甜蜜的,快乐的, 幸福的,伤心的, 还是失望的。

是谁让我再一次的心跳?
是谁让我再一次体会痛的感觉?
是谁让我心甘情愿的去相信?
是谁让我可以什么都不要,只要他快乐就好?

是你吗?亲爱的。。。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