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2, 2008

祝福

当你看这讯息时,
我的心正在为你祈祷,
祈祷你今日比昨天快乐,
祈祷你今日心中充满幸福,
祈祷天使此刻就在你身边,
祈祷你的未来永远无忧无虑,
祝福你!

这是什么样的祝福?真心的?快乐的?无奈的?还是遗憾的?
是给祝福的人真心真意希望收到祝福的人因为他的祝福而快乐?抑或是给祝福的人已经晓得他给不了幸福和快乐予收到祝福的人,所以他才祷告?
为什么同一个祝福,有的人看了会打从心里微笑,有的人看了却又心如刀割?

为什么要祝福一个人?当你深深的爱着他的那一刻,他就已拥有了这世界上所有的祝福与幸福!
为什么要祝福一个人?当你深深的伤害了他那一刻,就算他拥有了全世界最好的祝福也枉然!
为什么要祝福一个人?当你决定放弃他的那一刻,他的世界并不会因为你的祝福而变得有色彩!
为什么要祝福一个人?当你决定欺骗他的那一刻,你的祝福就像是一把利刃,让他的心淌血!
为什么要祝福一个人?当你不懂你能否给予他幸福的时候,祝福就是一把铁锤,把所有的憧憬敲碎!
为什么要祝福一个人?当你不懂你能否再继续下去的时候,祝福就是一个魔鬼,在白天黑夜不停的把他的心吞噬,越多的祝福,就会让人更加的心痛,心更加的空洞!

祝福应该是开心的,幸福的!只不过在一个人的心被伤透的时候,他要的不是祝福,而是一个贴心的拥抱。请用拥抱来抚平他内心的不安与无助,因为你的祝福只会让他的心更加的空虚,更加的难过!

如果能够有预知,我希望我拥有的是一个真心的拥抱,而不是你转身后给的祝福!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