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2, 2011

新年二三事

新年已经过了半个多月,一直都没能好好的坐下来写一篇博文。趁着今天醒得特别的早(有个七点的会议要开),忙里偷闲的把一些过年前后的照片整理一番,才晓得这个年去了不少的地方,也做了不少的事情。不多说,来个图文并茂的漫游吧!
柴米油盐酱醋茶,一点一滴都是幸福在发芽。

多亏了卤蛋,才有机会到这特别的地方用餐。

古早味特浓的小茶坊

你能想到瓶子上大大的塑胶袋是用来养鱼吗?

小小的一个牌子,已看得出主人家的心思。

公司的新春活动,我写的兔气扬眉!

今年比较特别,有盆菜一起过年!

馋嘴的我,特地弄了肉丝卷。

和妹子一起到访老舍茶馆,不错哟!

二楼上形形色色的茶具。

也是很有古早味的老舍茶馆。

第一次在过年期间到访极乐寺。

大红灯笼高高挂。

庄严的观音菩萨。

很特别的青色菊花。

和公司好友们一起捞生去,祝大家风生水起!

八百块一桌的乳猪宴。小猪,委屈你了。

除了乳猪,还有鲍鱼,第一次这么奢侈吃鲍鱼啊。

元宵节大草场超过10分钟的烟火,看得脖子都酸了。

过年的放肆,喉咙开始抗议了,悲~~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