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0, 2011

讨好自己

连续两个星期不停歇的工作和新屋子的差事,让喜好无拘无束射手座的我开始毛躁不安。一旦心里开始出现不平衡的状态,唯一能快速让紧绷精神得到慰籍的就是美食。因为重看了《食客》,因为想犒赏努力的自己,因为要让繁重的三月四月没那么难熬,于是乎就约了两只猫去吃韩国料理,把自己好好讨好一番。

如果,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那么,美食就是在还未抵达休息站前的支撑力。
讨好自己,让自己在累了以后也还能拥有味蕾上的满足,是活在当下的小幸福。

韩国菜的特点:吃不完的小前菜。

冷天气喝起来特别暖胃的豆腐海鲜汤。

好好吃的五花肉,流口水了。

肥瘦适中,味道好到不得了的五花肉!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