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0, 2011

期待

一连串的期待,不断地在生命中出现。

期待过年后的新造型,感觉还不错,再配上个深蓝框的眼镜(因为眼角膜感染,暂时脱离隐形一族)很多人都说我变得更有性格了,还真的是因祸得福呐。

期待好友的婚礼,虽然忙得团团转,可还是感动满满,总觉得能亲眼见证好朋友的幸福,是一种福报。

期待新公寓的钥匙,过程虽然麻烦不断,但是在走入新公寓的瞬间,觉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期待和设计师见面,相互探讨如何为自己打造一个舒服又不失自己味道的窝,虽然资金有限,可是我们都有一致的理念 - minimize the spends, maximize the effect。于是在蓝图设计的期待中又多了一个新期待。



期待,小装修后的成果。
期待,四月末的搬迁。
期待,把手头上的两个提案顺利完成,能松一口气,好好享受生活的那一天。
期待,一场接一场的house warming,也期待能在属于自己的厨房为家人朋友弄些好吃的。
期待,能把拖延一年的想法付诸于行动,应该也为期不远了呗。

还有还有,许许多多的期待在排队等待。





除了结果,过程的享受也是很重要的。如能享受其中,得到与否,满足与否,已不再是左右情绪的导点。

三十岁,豁达了,也了解有期待而无所求的生命,是美好的。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