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8, 2011

黑暗面

这个世界有太多看不见的黑暗面,伪装的人性,扭曲的人格,让人失望。
我们身边有太多看不清的黑暗面,特意的隐瞒,乔装的真诚,让人心寒。
本着人性为真,善,美,却往往栽在黑暗面具的手里。
到底还该不该再继续相信下去?还是自此以后就戴起自卫的面具?
信任后背叛的打击,防御后身心的疲累,何取何舍,又如何在中取得平衡点?
也许,该换个角度思考吧?
看见了黑暗面,就代表有光明的存在,只是,看见黑暗面的我们,是背光而站,错过了光明面。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