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2, 2011

天佑日本

总是要在灾难发生后才惊觉要珍惜眼前。
如果地球再一年就要退休,你会怎么过?会不会原谅以前一直很恨的人?会不会开始放下很多揪着你的心很多年的人和事?
如果我们正一步一步地走向末路,有什么事你很想在这一世完成?有什么人是你最不愿意错过?

祈祷,为日本大和国的人民。
反思,日本人在灾难中还维持他们的精神文明,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我们,是否该反省为何一点小事就已聒噪不耐?
谢谢,日本让我见识到什么是真正的政府,没有官腔,只有冷静和一连串天灾前后的准备和行动力。
相信,地震并不会把他们击倒,而是越挫越强。
天佑日本,心佑日本。

微博看到,在大灾难前还仍然保持秩序的人民,在诠释着一个国家的形象。反思啊,幸福的我们!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