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7, 2009

病猫馋嘴记

这头发烧感冒还未痊愈,隔天就得搭飞机到首都出差受训。
和在酒店大厅等候我的老朋友会合后,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去了Pavilion 广场吃午餐。
朋友说Madam Kwan's 餐厅的三色饭很特别,槟城应该还没在卖,不用多想,我就走进了那家餐厅,点了三色饭 (Nasi Bonjari)。Nasi Bonjari的饭有三个色泽-白色,黄色和红色,配上香喷喷的阿三咖哩虾和炒得干干的redang肉,再加上一个特大炸鸡腿,饭未下肚,单看菜色就已经饱了一半。吃饱喝足后,朋友突然问我 “你不是生病的吗?吃这么热气的东西,还可以吗?”
“嗯,吃完了再吃药不就行了咯。” 我发挥一向来的阿Q精神。朋友听完,噗哧一笑,说她自己也在生病。我们俩相视一笑,不愧是认识了十七年的两只馋嘴猫。

Madam Kwan's Nasi Bonjari















故事还没结束,几个小时后,两只馋嘴的病猫又在盘算着晚上要吃些什么?可惜肚皮还胀得很,所以那些看起来好好吃的餐厅都不被列入考虑范围之内。

贴心的商家还在泡芙的盒子上写下了吃泡芙的方法!

我突然想到下午闲逛时看到的漂亮可口的泡芙,就说反正晚餐也吃不了正餐,倒不如吃一些小巧而不饱的零嘴。

就这样,买了一大盒,9种各个不同口味的泡芙,朋友还买了稻禾吞拿寿司,一小条的Cheese Cake,蒜头奶油面包,还加上一包薯片,晚上窝在酒店房里一边吃吃喝喝,一边看电视。





可爱又可口的小泡芙














可能是吉隆坡的天气不好,也可能是放肆后的代价,第二天,那两个不受我欢迎的家伙-咳嗽+喉咙痛又再次找上门了。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