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9, 2009

久违了的最爱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找到了久违的最爱。
四年前,就爱上了他,无可自拔的爱上了他,从此以后就对他念念不忘。
不管有多少个自觉可以比他好的他出现,先入为主的观念是很难被改观的,到最后,我还是觉得他最好。
从四年前开始,我几乎每一年远渡重洋都会特意去见他一面,解相思之苦,从未改变。
今年,我以为我没有机会再见他,可是就在我出差时,得知了他也驻在我酒店附近,那一刻,开心得像个孩子。
今天放学后,二话不说,徒步20分钟到了Time Square就为了找他。
上上下下了几个电梯,终于看到了他,远远站在底楼,悠游自在的看着寻找他的我。
那一刻,我才知道原来幸福就在不远处。
买了一杯Green Tea Latte,把他带了回我下榻的酒店,一起共享那美好的叙旧时光;发现他始终如一,我并没有白等。
久违了,Krispy Kreme - 我的最爱。

Krispy Kreme
@ Time Square














 


这里的Krispy Kreme来得更为时尚


















在美国,当这个牌子亮灯时,就是店家正在制造Original Glazed甜甜圈,这个时候走进去,会有一个免费的Original Glazed甜甜圈哦!今天我看不到牌子亮灯,因而不懂这样的概念有没有一概被带过来这里呢?














星巴克+甜甜圈=完美的组合


















很多新口味像是-New York Cheese, Peanut Butter, Cappuccino应该是为了迎合本地人口味而研发的。这些口味当时我在美国是找不到的。除了尝试新口味,我还是依照惯列的点了最原始的Original Glazed。我以为很多东西到了这里,味道也会跟着改变了,但惊喜的是,虽然Original Glazed甜甜圈的外表和我在美国看的有点出入,可是味道竟然是一样的。咬了一口,回到了四年前第一次吃Krispy Kreme Original Glazed甜甜圈的感觉-满满的开心和满足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