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5, 2008

我的纪念日


两周年了,两周年了...
是的,小女子的部落格已迈向两周年了。光阴似箭,我才没眨几个眼,地球就给我绕了太阳公转了两圈。时间不留人, 岁月催人老, 这句话此时听来是多么的刺耳.


回想起两年前的自己在生了一场大病后,感触满满的为自己开启了属于自己的部落之旅。
不为什么,只为一圆自己涂涂写写的习惯。
也不为什么,只为自己的心灵深处寻找一个家。
更不为什么,只为满足自己小小的虚荣心,小声地告诉自己其实我的文笔还是可以用的。


就因为以上的不为什么, 我断断续续的写了两年...
这两年以来所发生的事情, 开心的,不开心的, 大部分都被记载下来了.
真的, 就像我一开始写部落格的心情一样, 我到现在一直都觉得人啊, 不懂什么时候会有什么样的际遇, 如果不能在有生之年为自己写书的话, 那旅途上的风景就会被遗忘, 那是多么可惜的一件事!


以前的我, 总是怨天尤人, 总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悲哀的小人物...
现在的我, 总是感恩满意, 总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之一...
原来, 感恩与否, 取决于一念间... 快乐与否, 取决于转念间...

这两年的一路走来, 我看到了自己心境上的转变, 也看到了自己的无知, 更看到了自己的增值...
有的时候, 真的不明白为何当时的自己要如此的庸人自扰...
可是, 扪心自问, 如果这个世界上是有如果的话, 那么我的选择是不是也一样呢?
答案是, 一样的, 如果能够重来, 我走的也会是那条一样的路...
一样的话, 就可以省去懊悔的机会, 最起码我是这么地对自己说的... Cheers... :)


两年, 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有个总结, 也有很多事情需要有个开始...
在结束与开始之间, 挣扎一定会与抉择共存...很矛盾, 可是这也是面临抉择的时候最美丽的时刻...
抉择后的路, 是否会比较好走? 我不知道...可是如果不去走的话, 有谁又会懂得呢?


两年的纪念日, 两年的里程碑, 两年的感触, 两年的历练, 造就了今天的依奈斯静...
还有多少个两年呢? 我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 我需要好好地运用上天给我的时间去成就一些属于我的任务...


起飞吧, 如同捕梦网般, 把美好的, 幸福的那一刻, 全都捕捉起来...品尝期限为两年...我期待两年后的自己如何把捕捉在捕梦网上每一个属于我的梦一个个拿下来细细品味的那一天...


这是我的纪念日也是我心中捕梦网开始工作的日子...

3 則留言: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呵呵~
二周年快乐~
但愿静姐姐的捕梦网也可以捕抓到更多更多的快乐,在未来的两年里得到静姐姐所期望的幸福!!!
爱你哟~

芒果 提到...

是啊。。。两年。。。
两年确确实实可以发生很多事。。。
哈哈。。。
姐。。。
人生最重要的。。。
非快乐莫属。。。
加油啊。。。

InezChing 提到...

嗯,我们一起加油...
最重要的是两年里路途经过的风景...
我们大家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捕梦网的.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