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4, 2008

完美的落幕

这段时间迷上了家庭伦理剧,每每拿到的新的剧集,都一定要把它给看完。
就这样在和时间赛跑, 和身体商讨少一点点的睡眠时间,在身体还不是很严重透支的情况下,真的要很慎重的宣布我总于看完了,哈哈。。。

唉,看完归看完,满足感是有了,因为总于知道了大结局,可是心里却是落寞得很。。这就是为什么我好久好久都不看连戏剧的原因,可能是我太容易入戏了吧? 也不懂这是天生的,还是后天性的,每每看到感动的部分,就会觉得我也是戏里的主角,看着看着,眼泪就不自觉地流了。。。我常常在想,如果现实生活中的我遇上了戏里主角的情况又会怎样呢?

荷妈常爱说“人在做,天在看!” 天是不是真的在看呢?好人是不是都一定会有好报呢?
姥姥说"我的姥姥是月亮, 初一十五都一样, 就算姥姥不在了都会像月光一样照耀着你们"

这场戏的落幕与经典的对白,引人深思。。

一个家好月圆的完美落幕温暖了都市里的每一个我们.

1 則留言:

芒果 提到...

是啊。。。好感动的一部戏。。。
或许。。。亲情是人世间最重要。。。也最可靠的吧!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