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5, 2008

风的乐章 - 第五章:给凯的一封信

给凯的一封信:

已经多久了,我们没有再联络。原来我是真的可以不联络你的。
也不懂是什么时候我开始不再去想你了, 我想也许是在我踏上回家的路上时,飞机起飞的那一刻,突然决定这一次真的是时候把你彻底的从我的记忆里删除了。
虽说离开了就不会想念,可是我心里很清楚知道我还是会想念你的,我不能否认你的确在我心底占有一席之地。那个可能不是最重要的,可是却是必需的位置,我会为你保留的。

凯,你知道吗,我很想去讨厌你,也更想去恨你,可是我做不到,因为我也很讶异对你我竟然理智的可以。
从来,我都没有想过你会是完全的属于我的,因为和我在一起的你不是个完整的凯。
心里,我很想把你赶走,却也更想你留下来。

我们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从来,你都没有要求我,也没有埋怨我对你耍的小脾气,因为这是唯一让你觉得我是在你身边的事情。
心里,你把我放在哪里?

我累了, 我想要放下了。
分手不是为了要让你挽留, 分手是为了让我们都能保留做回朋友的空间。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我们说过要珍惜彼此的, 毕竟我俩从认识到现在, 所走的每一步都是不容易的。

我此刻的心情是开心的, 因为我终于鼓起了勇气为你写下了这些年来我很想对你说的话。
凯, 我需要你的祝福, 相同于你也需要我的祝福一样。

我舍不得, 可是舍不得是最烂的借口.我们不能再为大家找借口了。
只有放下我们尴尬的关系, 回到朋友的起步, 我们才能更坦然地面对及珍惜彼此。

祝福你, 我曾经很爱的你!

嫣...
~~~~~~~~~~~~~~~~~~~~~~~~~~~~~~~~~~~~~~~~~~~~~~~~~~~~~~~~~~~~~~~~~~

按下了"send"小嫣终于把这封她早在几个月前想对阿凯说的话寄了出去...
她不懂阿凯在看了这封信后会是如何地反应, 可能他们会如信里所说的那样回到朋友的起点, 也有可能他们从此就是一陌路人; 可是不管结局是如何, 都是必须要有个抉择的.

按下"send"前, 小嫣的心是很痛的, 也是很不确定的, 因为她真的不知道她是否会如她所说的那样洒脱...
按下"send"后, 小嫣心里头的那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爱一个人不是强占有, 是希望他快乐啊...

阿凯, 别忘了属于我们的回忆,虽然那并不是很长的回忆, 可是别忘了...

望着窗外远远的月亮, 小嫣相信阿凯会幸福的...而她也一定会拥有属于她自己的幸福.
月亮会祝福她...

1 則留言:

芒果 提到...

我能了解。。。像赶走。。。但却敢不走的那种感觉。。。很痛。。。很痛。。。原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但原来实践所证实的却是想忘忘不掉的事实。。。朋友。。。加油。。。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