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30, 2010

不见了?

朋友说她很不开心,想逃避现实生活中的一切。
我说,过来吧!咱们谁都别约,就好好的聊一聊。

阴天,人来人往的广场,不多人的甜点屋,让郁闷的心情来个彻底的抒发。
其实,我们很像;都很执著,都依赖感觉,都让人觉得我们很坚强。
可是,我们很累;都想逃避,想离开出走,想找个可以避风的港湾。
有些东西不见了吧?你才会想逃避?
有块缺口填充不了吧?我才会觉得有心无力?

人生单行道,有人依靠名利来确认生存意义,有人需要他人来活出意义,而有一些人则是依赖灵魂来延续生命的意义,只有幸运的人才能轻易的取得那口灌溉灵魂的净水。

雪糕溶了,电影散场了。
原来,寻寻觅觅的我们,不见了的是自己的灵魂。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