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0, 2010

邪恶的快乐

好吃的食物都是不健康的,是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如果在心情不好的同时又压抑自己想吃好吃的欲望,是会得内伤的。

生活不好过,好人不好当。
Some people live to eat, some people eat to live...
我就是那个live to eat的人。
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果连美食也是个不的话,活着又有什么意思呢?
不管啦!!吃了再说!!

红糟酒鸡面线-听说了很久的红糟,总算亲眼见过,亲鼻嗅过,亲口尝过。这碗红糟酒鸡面线是一位朋友的朋友所准备的,很补哟,除了大老远从实兆远带过来的红糟外,还有香菇,龙眼干,姜,红酒。他忙了整天,而我们两个女生就只负责吃,真的是惭愧。













Nasi Kandar-很邪恶的食物,我想了很久,很多个月,一次又一次的压抑那股想吃的的冲动,终于忍不住大老远的开车去买。一边吃,一边谴责自己的良心,可是吃完后,却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满足。身体的脂肪是最欢迎这种不计后果的放肆 T_T|||












Haagen Dazs抹茶雪糕-配上新鲜的车哩子,草莓,再撒上捣碎的榛果。看电视的零嘴,有什么会比这个来得更为适合?













焦糖蛋羹-在霹雳州长大的我竟然要从一位槟城的朋友得知这个焦糖蛋羹,还特地从怡保带过来给我们品尝,实在是汗颜啊!

















Rum & Raisin Cheese Cake-这是朋友新创的口味,味道还可以。葡萄干因为泡在Rum太久了,所以有酒的苦味,还需改良!(说这么多,自己也不会弄!)













黑芝麻汤圆-这是在月亮拿到新加坡教育局的通知书时买来庆祝的,有一段时间了。汤圆是我的最爱,也是卤蛋的最爱,而且月亮也很爱,总的来说,是大家的最爱!
这些东西当然不是一天就吃完,我不是牛,有那么多的胃来储存这些食物!
就算有一些些对不起良心,有一点点邪恶,久不久给自己一些小快乐,是合法的!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