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1, 2010

盛夏果实

这段时间常常很容易就染上风寒,三个星期一大感冒,两个星期一小伤风,小病虽是福,可是我这福气也似乎多了一点。
买了些桃子,打算趁空闲时弄杯美味可口的养生果汁来补充匮乏的维他命C。一直以来我对桃子都有迷恋的情结,新鲜桃子香味会令心情变好,再加上吃桃子的好处一箩箩,所以即使价格不菲(三颗桃子大概要马币十五咧,心痛中。。。)偶尔看到漂亮的桃子,也还是会掏腰包买下。


太久没有泡制养生果汁,这会儿弄起来可是有点手忙脚乱的。除了桃子,还加了黄梨和橘子,真的是完完全全的高C果汁。

书本上说丰富维他命C的果汁,可以预防感冒,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及帮助消化。还可以滋润肌肤,防止皱纹增加,令肌肤紧致美白。如果天天都这么的补充维他命C的话,我看我总有一天一定会变成感冒绝缘体的,呵呵。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变白呢!(有影无?!)

盛夏果实是我为这杯高C果汁取的名字。闻起来不但有一阵阵的桃子香,喝起来也是香香甜甜的,很消暑。有机会的话,不妨试试看,真得很不错哟。

* 搅拌果汁时,要记得添加两颗到三颗的冰块。因为搅拌机开动后会散出热力,令果汁过热而破坏营养,所以添加冰块/冰水一起搅拌可以帮助保留水果的养分。*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