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1, 2010

搞错了。我爱你

接到一通不明来电,对方一开口就说I Love You!
搞不懂状况,就很礼貌的回他说 I believed you are calling the wrong number...
很坚持的先生很坚持的重申他没拨错电话,临挂电话前还再一次说 I don't know why, but I really love you, I just love you!

除了好气也好笑,大白天哪里来个这么乌龙又感性的男人?
他这句告白不懂想了多久,也不晓得鼓起了多大的勇气,如果他最后知道,他搭错线,还会不会有再一次的勇气像今天这样子坦荡荡的告白?

最后那次我很爱的人对我说的那句我爱你,经岁月洗礼已逐渐模糊。
搞错了的我爱你,忆起了模糊的我爱你,揪痛了那片平静的湖水。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