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4, 2010

开伙了!

停工很久的厨房,这几天热闹非常。
除了它的主人-本小姐,开始进货准备再一次为自己烹调养生餐之外;周末还多了一位远道而来的访客,让这个厨房出现了第一次的芝士蛋糕,超感动的咧!

星期六,睡到日上三竿(十二点正)才慢条斯理的驱车去Tesco进货。,这一次的进货谢绝一切不健康食品,买的全是对身体不会造成负担,营养值高高的牛奶,Cornflakes,全麦面包,优格,蔬菜类,红豆,红枣。噢,还有一小盆的紫罗兰(当然不是用来吃的),因为家里那盆本来盛开的紫罗兰不知何故归天了,唉!

为自己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早午餐 (so call brunch),煎了一颗蛋,而且蛋黄还是漂亮的两分熟!外加两块午餐肉(午餐吃的肉所以叫午餐肉哦!),在煎好的午餐肉上淋上少许的蜜糖,外加黑胡椒,放在生菜上,就是一份营养高,又能补充体力的一餐。

星期天一早,意犹未尽的再弄一份芝士午餐肉三文治。配上一杯“美禄”,翻着杂志,咬着自己准备的三文治,简简单单却满足非常。

冰了一天的Chocolate Rum芝士蛋糕,终于可以吃了!不知道是不是我说了几次想尝尝他拿手的芝士蛋糕还是基于别的原因让他这般风尘仆仆的回来槟城,吃着蛋糕的我,心里还是非常感动朋友特地从怡保上来准备蛋糕的那份心意。身边有一群这么照顾我的朋友,即使一个人,还是可以感受到一些些的小幸福。

在这里,我要郑重的宣告,静の厨房又开伙了!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